很忙

上次的点图 我就是不仅磨叽还偏题小能手,哭哭

请不要嫌弃我破破的臭图【有太太说煎绿茶和绿茶完全不一样...我这傻逼,打字的时候懒得翻资料惹sorry,不过现在也很懒...我竟然没有改,抱歉(诚心

前几天趁育碧打折终于买了黑旗,然后我发现——天呐 我怕海啊 这游戏不行不行我要吓死了

不能忍受三月份一点屁图都不发,于是没憋住(强迫症)还是在全搞完前发过来了orz

------------

附送一首人生的小诗:

看,是玛雅

下不来

也 装不上

终于搞定这一切

却发现

我的脑子里

空空


评论(4)
热度(176)
 

© 自给自足自耕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