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忙

恐怖恐怖,妈呀6月份就这样要过去了【】我不能接受归档上又空了一个月,赶紧找点什么发一发【】

去年SLO的AT明信片组,我记得是完售了(!?)应该是完售了(!)那就发出来了吼

稿子和作业全部都堆在这个月底了...简直想暴打所有老师和主催x,熬夜甚久感觉我命不久矣惹 献出头发也无法挽救我的死亡哦 哭哭...爆肝过度 精神恍惚 焦虑不安,这样不好不好 脑子和心灵都会出毛病的 你看那子博客数量光速增长中...有点恐怖哦,自己都怕怕哦

这个SLO应该会做一点POI和AoU挂件和KSM贴纸还想画一个AoU的小料(本来是想画铁带孩子这样的 然而越憋梗越觉得是全员了)

 仔细一想天辣不到一个月了然而我一点屁都没动笔 胎死腹中哟

以及,我发现自己的脏话频率越来越高了,打这一段字都删掉very多..你脾气越来越烂了啊盆友

评论(4)
热度(176)
 

© 自给自足自耕农 | Powered by LOFTER